墨染酒

大家好~这里是台湾新手coser 猫团子兼偶尔的文手(❁´ω`❁)
请多多指教呦(๑• ω •๑)
目前有坑FGO、全职、恋制、鬼灯、凹凸、阴阳师等
脸书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100024763584026(猫团子)
虚语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100024543441842

【そらまふ】非法恋爱(四)(完)非法什么的最后还不是合法了(笑

·此为常见同人,严重ooc 


·勿代三


·团体公司与人物不符


·小学生文笔


·更新缓慢


━・━・━・━・━・━・━・━・


        在爆炸后将近变成废墟的39楼中,聚集着两派不同人马——ATR以及XYZP。虽然双方目前还没出现严重的伤亡,但是却耗掉了大部分的体力及精神。


        “你说什么?!”由于96猫刚到现场,刚才的讯息对她来说,超出理解范围。


        “我们还是等两位主角到齐再问他们本人吧。”luz 耸耸肩。但话才刚说完不久,不远处便传来急促的脚步声。


        “噢,说曹操,曹操到。”luz 笑了一下。


        そらる和まふまふ觉得很奇怪,为什么才刚到这里,所有的目光都在自己身上。


        “喂,队长,你要不要向你的队友解释一下?”うらた率先问了问题。


        “......唉,”そらる叹了一口气,继续道,“你们不是都知道了吗,我哪还需要解释。”


        “但是队长,你应该知道,这是不允许的吧。”坂田严肃的说。


        “是呢,身为队长,我做出了最糟糕的示范。”そらる也相当自责。


        “等等,这不是不可行。”从头到尾都没说话的nqrse 竟然开口了。


        众人突然安静,貌似想听nqrse 说下去。nqrse 看他们没有要开口的的意思,便顺势地往下说。


        “如果只是身份上的阻碍,那不是很简单吗?”nqrse看着luz 。


        “你是要我舍弃一个人才吗?”luz反问。


        “老大,我......”まふ很早就在纠结这件事,但一直不敢向自己的上司提出。


        “你先安静。”luz 命令。


        “呐,そらる,你能确保不让他受伤害吗?”luz 用质疑的口气问そらる。


        “这怎么听起来像是老妈在教训男朋友?”はしやん小声的对うらた说。


        “不,我觉得更像是正宫在逼退小三...嘿嘿...”うらた偷笑。


        “我好歹是まふまふ的监护人。”luz 鄙视窃窃私语的两个人。


        “如果是人员上的问题的话,我这边比较好处理。”そらる回答。


        “哦?你有这个觉悟吗?”luz 似笑非笑的说。


        “队长你..别跟我说你要..别被爱情冲昏头啊!”うらた大叫。


        “喂喂,ATR怎么办,这...”坂田也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。


        在一阵喧闹中,luz 突然大笑。


        “哈哈哈哈,真有你的そらる,我姑且相信你是认真的,但你以为辞去队长的职位你们就能在一起吗?”


        “你....!?”


        “我怎么可能让你这么好过,我要你,坐在这个位子,顶着这份压力来面对他。”luz 将まふまふ推到そらる面前。


        “这是ATR和XYZP要结为亲家的节奏吗?”うらた小声惊呼。


        “嘘!话不可以乱讲!”坂田敲了一下うらた的脑袋。


        “嗯......我比较想知道ATR和XYZP过往的历史...你们不觉得队长一直被牵着走吗...”はしやん嘀咕。


        “你们的感情问题,我是不会插手,但这不代表会改变ATR和XYZP的关系,我也就妥协这次。”luz 转身回到自己的阵营,留下まふ单独面对そらる。


        “そらるさん,我可以搬过去跟你住吗?因为,我是突然进入XYZP的,只能和别人一起住,我已经给室友添了不少麻烦了。”まふ看向天月。


        “喂,まふ酱!”天月叫住まふまふ。


        “天月?”


        “我们的电话你还记得吧?如果他们哪个人欺负你,你就打给我们,老大和我会冲过去痛打他们一顿!”


        “我知道了,谢谢。そらるさん对我很好的。”这是まふ第一次露出发自内心的笑容。


        “那么,今天的这场闹剧,我们就一笔勾销吧...”そらる叹气。


        “行。”luz 笑着说。


        “等等等等等,”96猫突然大叫,“我们身上的毒.....”


        “呵呵,放心,那只是个恶劣的玩笑。”luz 回答。


        夕阳的余晖洒落在ATR的39楼,被渲染成橘红色的柔软云朵舒缓了紧张的心情,原本剑拔弩张的气氛也随着西下的太阳落入地平线。


        所有的事情终于告了一段落。


××××××××××


        靛色的夜空有着明月的陪伴,在ATR的一隅,也有着得来不易的幸福。


        “呐,そらるさん。”まふまふ躺在床上,还没入睡。


        “你说,我在听。”


        “我也能喜欢你,真是太好了。”まふまふ终于好好的回应了そらる的告白。


        “笨蛋,快睡吧。”そらる侧过身子,轻轻地在まふ的脸颊上吻了一下。


        “晚安,そらるさん。”まふまふ微红着脸,带着喜悦,在恋人的身旁进入了甜蜜的梦乡......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《完》

评论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