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染酒

大家好~这里是台湾新手coser 猫团子兼偶尔的文手(❁´ω`❁)
请多多指教呦(๑• ω •๑)
目前有坑FGO、全职、恋制、鬼灯、凹凸、阴阳师等
脸书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100024763584026(猫团子)
虚语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100024543441842

【そらまふ】非法恋爱(一)

·此为常见同人,严重ooc 

·勿代三

·团体公司与人物不符

·小学生文笔

·更新缓慢

━・━・━・━・━・━・━・━・

        从清幽潮湿的巷口望去,一闪一烁的路灯照映在纤细的身躯上,显得相当冷清。

        孤独的身影在巷内徘徊,似乎在等着谁。

        一辆车停在巷口,熄了引擎,车内的人往里头走去。

        “哦?看来你没逃跑。”抵达后,下车的luz率先打破沉静。

        “我还得从你那把人带回来呢。”そらる有些生气。

        “齁齁,这种两光的人也能当卧底?”luz一脚踩在瘦弱的白发少年的背上。

        “呜唔!そらるさん...我...”白发少年低着头支支吾吾,看着地面的眼神充满恐惧,深怕自己成为弃子。

        “别急,我会想办法的,好吗?”そらる温柔的对着少年说。

        “嗯?办法?难道我要的东西你已经准备好了?”luz半嘲笑道。

        “原来你之前都没听懂吗?国安局是不会将‘’它‘’还给你们的。”

        “哦?是吗?那就是交涉失败呢,这孩子我就带回去了。他脸上的条码能刷出多少钱呢?”luz伸手捏着少年不安的脸。

        在luz 捏起白发少年的脸时,そらる总算看清楚他现在的模样。

        清秀白皙的脸多了几道渗血的伤痕,嘴角边也有几处瘀青,最令人在意的,莫过于那哭红肿涨还泛着泪光的双眼。

        “まふまふ不是商品!你对他做了什么?”そらる握紧拳头,歇斯底里的大叫。

        “没什么,稍稍惩罚了一下乱跑的孩子。”luz笑了一下,继续道,“好了,既然你不想物归原主,我们也没什么好谈的了。天月,人带走,回去了。”

        “まふ君你不要太担心,虽然老大有奇怪的癖好,但其实他是个好人唷!要不要考虑跳槽?”很明显,天月是故意说给そらる听的。

        “反正国安局的头头也不过这点能耐...”在luz 说到一半时,有人打断了他。

        “不准说そらるさん的坏话...他一定...一定会来救我的...”まふまふ看向そらる,带着哽咽的嗓音,越说越小声。

        “哦呀,你还对他念念不忘吗?”luz 托起まふ的下巴,似乎还有进一步的动作。

        现在的そらる只能看着他们,虽然内心燃着一把火,但他知道,他无能为力。

        “噫——不要靠近我!这...这会被误会的!”まふまふ红着耳根,缩了缩肩膀。

        “呵呵,换作是そらる就没关系吗?”

        “当...当然有关系!不是你想的那样!”

        “真不知道你在ATR时被训练成什么,紧张成这样。嘛算了,天月,先回XYZP吧。”luz 轻巧的坐上副驾驶座。

        “了解!”

         发动后,车子缓缓地行驶。

         そらる站在原地望着他们,直到车子渐渐被黑夜吞噬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《待续》

评论(2)

热度(40)